HOHA!!!!!!!!!!!!!!!!
我先說我不是要介紹日劇


---------------------------------------------------


Last  Friends
最後的朋友
還是 持續的朋友


16年 感覺起來是個小數字
短短的時間裡
好像發生了很多看似重要卻可笑的事
從什麼時候開始覺得自己是個不想被人管


朋友總是不停的出現又走過
曾經相識的朋友
最後變成萍水相逢

曾經要好的朋友
常沒有任何原因的變成路人

好的朋友還是會好
這個道理我懂
但是現在身邊哪些是好朋友

路過的還是在路過
結交的還是繼續結交下去
好的還是會好

高二
我要拓展我的人脈了!!!!!!!!!!!!!!

我要當你說的那種
不管過多久在路上碰到還是會聊的很開心的那種
再見
是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G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