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遊照片在相簿
網誌的左邊上方
有幾個小小的圖案
點第一個相機的符號
如果真的這麼笨
就點網址吧!!!
http://www.pixnet.net/FROGGY1110

照片案C換下一張
照片可以隨便拿


------------------------------------------------------------------------


這次班遊
應該是408最後一次大家一起出去玩
雖然沒有感性時間
但是還是很捨不得大家
而且我要去505
人間地獄的導師那一班
整個很不願

行程排的不好的地方
真很抱歉


-------------------------------------------------------------------------




阿法妙妙團(pic少耕樂、天龍)
我真的覺得我們的組合很妙
我們這幾個會這麼好
是追朔於寒假結業式的時候
我們第一次奇怪組合到大江去玩躲貓貓
希望分班我們還是很好
可以一起出去玩
正義你要用拇指哥的方始跟我打招呼噢
耕樂不要忘記我們的肉羹排骨酥!!!!!!!!!
馮哥我們還是默默行動,就像在士林夜市買衣服成功
好像我要畢業一樣,哈哈哈哈哈

總之妙妙團不散喔


-------------------------------------------------------------------------


杯塔團
雖然我不是你們那團的XD
但是我們阿法杯塔感情都很好的噢
阿貝呀~~~~ 要幸福噢
兜兜、大頭   我會在5班擴張MOMO勢力的!!!
布拉  你知道的~ 我們會同班三年
小駱 雖然我常罵妳白痴,但是你是很NICE的~
熊!!!    是真的白痴  阿哈哈哈哈

杯塔 + 阿法 = 超強嘎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G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