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你的childish
還是我的candid
都是很selfish

感情是很自私的
從來沒有所謂的你來我往或公平公正

Twice
我買了經驗
但 只是不過是角色對調的經驗
時間上差了10倍
但是得到的並不是10倍
傷害也不是10倍
less or more? who knows.

衝動必會受到懲罰
而我正在接受懲罰
近千隻的眼睛洗禮下
做任何事好像都會變成壞事

心裡有好多早知道
但是從來沒有就早知道

坦承面對自己
常常是一種錯
道德上我錯了
實質上我對了

我還是會堅持坦白面對我自己
就算眼睛再多
還是要做自己
早料到的後果

淺顯的表面
或真實事實
不會有人在乎的

我只在乎我在乎的那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G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