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
古正毅和盧小的生日
我和馮哥、彭冠齊、王尚節 4人和買蛋糕想說在學校吃
中午的時候我們在外面切蛋糕
我只能說我算的太準了~~
砸派的時機算的剛剛好
沒把照片拍下來真的很可惜
但是挺好玩的,
馮哥選的蛋糕很好吃


接著我和馮哥用"火速"衝去撘公車
因為馮哥6.0要上課
所以用衝的!!!!!
但是男生那一夥人不知道怎麼樣跑的這麼迅速
到了桃園我又和馮哥用火速跑到拓樂
那裡真是有點破爛
租KB, 租一次$1000  !!!
芭樂的貴! 搶錢阿


後來和其他人一起集合去吃飯
馮哥和彭彭先走人
要去補習
我們去一家彭冠齊介紹的餐廳
其實很不錯耶
吃飯過程中
別人都好安靜
可是我們這桌一直發出爆笑聲
聊了超多
真的很好笑
馮哥沒來真的是可惜+可惜呀呀呀
找乳暈他要執勤, 找BEAR不鳥我
不過真的還是很開心


吃完飯覺得不夠
跑去零時差續攤
還是一直在笑
我們這群笑點真的好低
而且絕無冷場的耶!!





聊天的內容都是爆點
和笑點
也是不能說的秘密
所以跳過


後來看到景福宮電子花車
我想要拍下來
發現手機沒電了!!!
還好我有帶備用電池
所以愉快的裝的電池
開機~~~  竟然也沒電!!!!
我帶著一顆沒電的備用電池 - -





電池的事不提了
不過
今天真的很開心
我們玩到8.20還不想走
不過由於林耕樂他媽叫他回家到垃圾
還要我不能太晚回中壢
所以就解散了


最後阿!!
請盧小和阿古不要把我那張special的英文罰寫紙卡片給丟了
或是拿去拍賣
那太值錢了!!!
生日快樂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G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