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盧小家做服裝秀的宣傳海報還有試穿衣服
他們先約在M吃早餐
我10點去和他們會合
一早出門發現蠻冷的,而且還下雨 =(
我又很怕冷, 可是計程車都來了,我也來不及加衣服


現在做火車都會特別注意永豐
看到永豐的時候心理就會特別開心
哈哈  有點幼稚


到了桃園火車站
我走到M叔叔,看到二樓有一群像人正在瘋狂的對我揮著手
不用想也知道是那群人
我還刻意低頭
因為他們很白痴    哈哈哈哈


接著去盧小家做服裝秀宣傳的海報還有試穿衣服
其實海報才做一點點
我帶了很多衣服來, 只有尚節很聽話的試穿
他試穿衣服讓我笑到倒地
每個人都笑到發瘋

 pic:宅男身材不錯噢!

玩一玩之後呢,
馮哥、尚節、冠齊、正義、耕樂、pooh、天龍、盧小還有我9人一起去吃風太
我覺得我們一群人是肉食性動物
狂點肉來吃 @0@
還比賽誰吃的比較多
輸的要喝很臭的飲料
pooh今天講了一件勁爆的事
讓我和馮哥的臉瞬間變成這樣>
不過應該算是喜事囉
我們幾乎每種都點過了吧
超會吃的!!
最後馮哥和宅男輸了
(宅男今天實力超虛)
所以馮哥和尚節一起喝那飲料拉~~
冠齊調的這杯我覺得太弱了
所以我們從調一杯玩大的
數支的時候真的超緊張的 - - 
pic:最後是正義輸拉~~~他還喝到金針菇XD

後來不知道幹麻突然說要改造正義
冠齊帶他去一間蠻貴的店
不過衣服真的都很有型
但是也不要逼勤儉持家的正義去買那奢侈品阿
他的問題應該不再衣服
後來發現是頭髮!! 我們帶他去剪頭髮

剪完之後大家說: 正義還是正義,問題應該出在臉
整個很好笑
不過應該有變帥拉, 哈哈

最後我要回家了
因為我和我媽說我三點多回去
結果我搞到五點   囧
但他們一直不給我回去  - -
我就知道你們需要我
冠齊還打給我問我是不是生氣
我沒有生氣呀 @@ 我是怕你們生氣啦!!


ohhhhhhhhh!!
最近很窮
想買的東西很多
哎呀呀,存錢吧!


今天是情人節耶,
我們這九人
剛好可以組去死團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G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