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爸公司辦春酒聚餐
我吃的很開心
又是瘋狂大吃


爸爸因為一直敬酒
所以喝醉了
媽媽開車載他
老爸每次喝醉都會有詭異的舉動
EX:::
曾經喝醉開車,紅燈的時候睡著 (我坐在車上發慌)
趴在家裡的樓梯上睡著
趴在地上睡著,而且還是奇怪的公主姿態
喝醉酒去大便,在馬桶上睡著
大致上就是那些奇怪的行為囉


今天也不例外
一直發神經
不過我一直在狂笑


聚餐結束
我和幼盈還有妹妹
去剪頭髮
今天不知道大家是都發春還怎樣
大家都在剪頭髮
跑了大約有6家吧
每家都超滿
不過逛了一下之後
終於有一家稍微空一點了
剪了一個有些爆點的頭 - -
不知道我該不該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G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