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停了, 我也不宅了XDD !!!!!!
一早被老媽叫醒, 撘著計程車到後站
買了區間車到桃園找馮哥
結果區間車竟然沒來 - -?
所以搭自強號
反正台鐵沒誤點 不出錯 也很希奇
我很乖的補了票
有幾個人沒補票被抓回來, 還真丟臉


和馮哥會合之後,我們跑去吃濟州豆腐鍋
不錯吃
和馮哥四處逃竄, 
我買了一件長版的長頸鹿圖案上衣
逃竄夠了之後, 滾到中壢



在中壢竄了很久,走到腳很酸
突然覺得肚子很餓!!
看到附近有個詭異的年貨大街
決定進去試吃XD
結果發現那很像奇怪的夜市 -.-
沒什麼好吃的
我就帶馮哥去吃中壢歷史最悠久的肉圓
馮哥說好吃,還要打包兩個回桃園吃 - -
(專家都說讚了!)



我們還是照慣例的拍了非常沒形象的貼
大城市1~3F是電動遊樂場
4~5F是拍貼地帶
我們下去的時候遇到警察臨檢!?
馮哥整個很驚慌說:「欸欸!! 我們躲到3樓啦!」
整個很好笑


後來要回家的時候馮哥挑一個皮革手環挑很久
我的公車快要走了,整個有點小驚慌
他的火車也要走了
買完之後我們速速解散
奔跑著
我在買票的時候,前面那個女的買非常久
換到我之後,我用超迅速的速度去買票
買完我非常開心
結果
公車走了 -   -
很悲慘


結論
今天很爽,花到錢了
馮哥今天大採購
end



[翻外篇XDDD]
我要補述我被狗咬的過程













這就是那隻看似乖巧的小狗









結果他把我咬成這樣

翻外篇到此結束
我要去看醫龍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G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