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
雖然放假真的很無聊
可是開學也是很無聊阿
放假=自己無聊, 開學=無聊的人聚集在一起
總之還是無聊


一早起床, 心裡就是直噴suck這個字 - -
還是很想睡 又這麼冷
Dad載我去總站, 在車上突然發現沒帶傘
爸爸就說車上有傘要我帶去學校
結果是把非常可笑的傘
阿嬤花紋就算了, 還很大支
光要撐起來就不容易了
想和老爸說不用帶傘, 卻沒理由反駁
結果去學校就被笑了, 我也覺得很好笑 ==
那把傘從頭到尾我都沒撐起來


第一節是自習
自習挺沒意義的, 我根本沒帶書
在抽屜翻呀翻
翻到3張之前的狄克生考卷
可是一直看著那3張非常小的小考卷度過一節課也會心虛耶

考試就迷迷糊糊的過去了


希望明天不要有社課
不然驗收會很慘
明天到底有沒有社課呀??
我不想白白的背著非常重的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G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