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偉大的前言

我不是台妹, 
罵我宅女我還可以接受,
宅宅在家沒事做,所以瞎增文
總之就是太無聊



廣義來說

「台客」一詞算是近年既時髦又流行的用語之一,然而當你問到,究竟怎樣叫做台客,或者「很台」是什麼意思的時候,大家的回答總是很肯定卻也很模糊。每一個人對台客或者台妹(女的台客)的說法都不盡相同,唯一統一的說詞就是:「台客」就是指很沒有氣質、很「聳」的人,而「很台」就是很俗、很「聳」的意思。不過當你進一步再問,那怎樣叫做「很沒有氣質、很聳」時,大家的說詞又開始分歧了。



台客/台妹有版本的噢

髮色髮型:
金橘髮/挑
中長髮/木村拓哉頭
電棒燙/山本頭(中年台客為主)
金髮離子燙(台妹) 

服裝配件 :
廟會版台客:
夜市牌花襯衫/黑襯衫黑(皮)褲/白襯衫(以繡有山宅一生等字樣為最佳代表)水洗絲打摺褲
夾腳、藍色拖鞋/白布鞋、帆布鞋(沒穿襪子,將後跟採平)/方頭皮鞋(白襪配黑鞋)

嘻哈版台客:
仿名牌的滑板衣、滑板褲(露出彩色內褲的垮褲)、滑板鞋(有些會以黑皮鞋搭配板褲)
手指、脖子必戴銀質飾品(如骷髏戒、十字架)

台妹:
緊身 T-shirt 小可愛/超短裙/紗裙
厚底高跟鞋
誇張的首飾/彩色鯊魚夾/五顏六色指甲油/超復古塑膠墨鏡
裝有來電發光天線的小海豚手機 

休閒活動:
流連網咖(以玩 online game 天堂為最多)/撞球場
喜歡打小鋼珠與電子遊樂場(如撲克牌、麻將等)
喜愛港式舞曲(以黎明、陳慧琳、鄭秀文的電音舞曲為主) 

其他特徵:
吃檳榔
隨地吐痰
慣性抽煙
喜歡「虧」妹妹
習慣以髒話為語助詞
台灣國語的腔調
上網喜愛用注音文(台妹為主)



台客的特徵



1.劣質染髮
2.非常長髮
3.阿公牌白襯衫  
4.夜市牌花襯衫
5.訂做打折褲 
6.dio改裝車
7.阿嬤牌拖鞋
8.很爛的刺青
9.旁邊有台妹
10.一天玩10小時以上線上遊戲
11.機車箱裡面有可以拆掉機車的工具組
12.吃最差的檳榔
13.慣性抽煙
14.隨地吐痰
15.在路邊"放尿"
16.愛露出四角褲
17.機車的檔泥板喜歡用林慧萍,周慧敏
18.喜歡亂"虧"妹妹但是自己卻長的很抱歉
19.愛用裝有來電發光天線的小海豚手機
20.將兩顆斗大的揚聲器裝在機車前方置物箱內
21.最愛貼“最愛是你”、“限乘辣妹”、“抓不到”的貼紙於機車側後方
22.汗衫加西裝外套、水洗絲的褲子,還打三折
23.不穿襪子腳穿妓女鞋﹝應該有人聽過;就是皮鞋頭但沒有包腳跟的那種﹞
24.經常凌晨一點以後聚集在網咖或是撞球場
25.喜歡去打小鋼珠與電子遊樂場(如撲克牌、麻將等)
26.音響一開一定是眉飛色舞、極速、獨一無二等歌﹝超大聲、無限循環播
放﹞
27.手指、脖子必戴銀質飾品﹝如骷髏戒、十字架﹞
28.講一口台灣國語
29.背心肩帶夾一包長壽煙




台妹的特徵

1‧頭髮有染髮,而且都已經長出黑頭髮還不去補染,頂著布丁頭出門
2‧穿著裙子跨坐機車,露出不知道該說是白嫩還是象腿的大腿迎風擺盪
3‧把眉毛全部剃掉,然後完全用眉筆勾畫眉毛,且眉型是超級細的柳月眉
4‧用鯊魚夾隨性的把頭髮夾起來就出門
5‧頭髮二邊留『蟑螂鬚』當瀏海
6‧全身的衣服經常都以黑色系為主
7‧眼影的顏色跟膚色成強烈對比,例如以白色眼影打底
8‧指甲油的顏色常常是以單色且強烈色系為主打,例如大紅‧白色‧黑色
9‧腳踩『恨天高』或是超細高跟的鞋子,而且走路聲音太響亮就怕沒人知
10‧在公共場合一群人聚集大聲喧嘩嘻笑打鬧
11‧穿著不知藏拙,自曝其短,例如象腿穿迷你裙
12‧故意露出刺青部位或以刺青部位為傲
13‧抽菸的動作太誇張太豪爽,甚至坐在路邊機車上邊抽菸邊照鏡子
14‧耳環的款式常是長條形超過五公分且會盪來盪去
15‧在公共場合大聲講手機,甚至不避諱大聲說甜言蜜語
16‧口齒不清就算了,還常把髒話當口頭禪
17‧沒有考慮年齡的打扮,例如國中生畫大濃妝或妝扮太成熟
18‧手機的吊飾以量多取勝,不知是手機重要還是吊飾重要
19‧太過度追求流行,例如從頭到尾全身上下都是豹紋系列的商品
20‧因為抽菸或吃檳榔過度,導致牙齒泛黃嚴重
21.出門時身旁必定有台客陪伴





大調查

台妹是會把頭髮染成很醜的金色,但是台妹不一定要染髮,女生可以穿的很有氣質,但是如果抽煙抽的很醜還加一句:“靠~~盃~~喔~~(三個字都要拉長音)”

 Gucci和凡塞斯在台灣就是台客牌,不要懷疑。不信可以去撞球間看,一些瘦瘦白白不高的男生,會用破破的聲音講:幹恁娘,去虧妹仔啦。“後,我這古吉(發音不標準)ㄟ皮夾柳”“修但帶妹仔去唱歌”等會他們九成九會唱極速和黎明全部,再加鄭秀文。


心態和思想才是主因,台客是因為“似懂非懂”和“自以為是”才會陷進這裡面。像energy他們是板族還是hiphop?都不是,他們只是一群自以為是的“熱舞社”。舉hiphop和台客文化為例,hiphop有包含到生活方式,音樂,塗鴉,穿著。我們也有阿!生活方式就是虧妹仔,吊凱子,開跑車,住豪宅,一步登天;音樂就是港式舞曲;美術方面就是車子上的“抓不到”和“嚴禁公道暴走”;穿著就是仿陳浩南,仿傑尼斯,仿嘻哈,仿滑板,以為我穿的一付嘻哈樣,人家會覺得我很會跳舞,我好帥;以為我背支吉他,可是我不知道艾力克來普頓是誰,管他的,小迷妹會說我好酷,就被我騙上床,我好帥;把virage改成像sky的Evo,人家就覺得我很會跑,我好帥;以為我去做 MDI明天就可以月入百萬,一步登天,藍寶石經理,聽起來多響亮,我好帥。 





來源來源: 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G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