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江回來之後我跑去找老朋友聚一聚拉~
我和鈺昕被曾毛的盧功打敗了 - -
我們一起到翔翔家
一到之後就在瞎玩
我開天翼給鈺昕玩, 而且還趴了= =
也不知道我們到底聊了什麼,總之很high
一直在大笑

我們一直狂call小巫來
每次打給他 他都說正在出發得路上了
他出發整個超久 - -
還好他帶了一堆零食來,所以我們就原諒他拉=D
阿堂也有來噢,整個很想念他們
小巫的頭髮變的超像鯰魚,笑翻我了
他們竟然一下下就走了= (!!

我們一直在抨擊鈺昕變胖
我叫他袁肥
翔翔整個笑的很誇張
曾毛被鈺昕說叫曾娘,
不過真的是蠻娘的啦XDDD


總之
和他們聚在一起
很開心
很high
很自在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G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