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結業式
一早大家就挺high的
而且小晴也回來囉 XDDD


小熊來了之後就開始選幹部
大目仔和塌塌都哭了 @"@
感謝他們這學期的努力
班長變成POOH
風紀是盧小


之後發生一些鳥蛋的事情跳過


結業式大家到操場集合
雖然永豐不大
但是這種大家集合在小操場的感覺很好
校長真的很酷炫
只講了一句: 新年快樂
聽說這是永豐校長的特色


解散之後我和馮哥、盧小、林耕樂還有天龍
我不知道有天龍耶 XDDD
不過人多一點也好
一起撘著公車到中壢
一路上我和馮哥一直在complain
到了中壢
遇到古正毅
問他要不要加入我們的大江妙妙組合
他也加入了!
我們先去看看接駁車是不很多人在等
結果真的挺多的 - -
我們就先跑找麥當老叔叔
我買了早餐卡, 真的很划算耶
還遇到A-mis, 還有靜庭


吃完了就滾去等接駁車
車來了!! 我們妙妙團發揮我們的卡位本能
卡上了車!! 太厲害 -ˇ-
到了大江我們先去買票
林耕樂整個很好笑, 連按電梯都不會XDDD
原本想看美國黑幫的, 結果要等很久才有場次
所以我們決定看末日危城
還OK看啦! 不過挺像魔界的
我又看到哭了, 哈哈哈哈 - -


我們到B1吃東西,說好先逛一圈再決定要吃什麼的
結果林耕樂看到局烤整個就很衝動
吃完東西之後,我們決定在裡面的家樂福玩躲貓貓
分成三組,換我和馮哥當鬼的時候
天龍整個就是很拼命
玩到把褲子都勾破了,還受傷 = (
一路上林耕樂整個就是很擔心他妹,因為他妹昨晚發燒
好哥哥


我們亂完一通知後就跑去等接駁車了
整個就是很像難民 = =
天知道接駁車就停在我前面
我被左右兩邊的人擠來擠去
整個就是很白痴
林耕樂整個就是屌,一下子就在車裡面做的好好了
結果盧小和古正毅擠不上車
他們最後包車回去


接著就滾回中壢解散囉!







跟自在的人一起玩, 感覺就是很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G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