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小熊的網誌讓我有些感觸..
台灣算是一個兩黨制的國家吧
立委的席次應該要一半一半
這樣才可以發揮在野黨和執政黨的監督制衡
現在立委幾乎都是國民黨的,而且08年總統又會是阿馬
這不就變成以前的一黨獨大嗎?
但是,搞成這樣這是民進黨無能


8年的執政,那個姓陳的
讓人民的期待很多
他竟然辜負老百姓的期望
而且還讓人民憎恨
旦今天台灣的自由是因為民進黨的人爭取而來的(但不是執政後的民進黨)
當然也包括蔣經國的戒嚴和李登輝
這兩個總統我很喜歡他們
以前國民黨執政的時候,
外省老兵可以領終身奉領到死,死了之後他的配偶可以繼續領到死
雖然那些老兵辛苦從大陸來台打仗
但是823那些的戰役,裡面也有台灣人呀
他們也是為國犧牲,為什麼他們就沒有終身奉?


國民黨執政的時候是全球景氣最好的時候
民進黨執政時期是全球景氣最低潮的時候
但是我覺得陳水扁這八年來
連一點狗屁建設都沒做到
不好的倒是一大堆
現在陳水扁丟下這個爛攤子
屁股拍一拍要丟給馬英九了
真不知道馬英九該怎麼做


歷史老師說
國民黨的黨綱是要台灣和大陸統一
民進黨的是要獨立
我不想變成另一個香港
我玩的線上遊戲,很多香港玩家
他們都很羨慕台灣
說真的, 我一點都不想統一
我不想被老共限制住
中國大陸,有錢的超有錢
沒錢的窮到要死
像台灣很多中產階級,大家都可以過還不錯的生活
比起那種不是有錢就是窮人的模式,不是幸福很多嗎?


我討厭國民黨,更討厭民進黨
可是我想當台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G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