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我背著書包帶一個袋子
踏著輕盈的步伐往408教室走去
走樓梯走著走著
其中一格階梯讓我絆倒了
形成一個美妙的圓滑曲線(我跌倒的曲線)
趴在樓梯上 = =
後面還有很多人
我覺得整個非常丟臉
迅速的站起來 迅速的離開
丟臉到爆了 - -


接著就考試拉
考國防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很難 - -
什麼金門之虎還是金門之熊的
考英文的時候讓我整個想要去殺純容
他還說多簡單多簡單, 屁咧
文意字彙和閱讀測驗, 整個要人命
我覺得英文一定會很爛


下午開始大掃除
我覺得我很賣命耶
我還用手去擰拖把
抹布擦地板
整個有種灰姑娘的感覺 XDDD


下午教官要統一放學
真的是沒事找事做耶
又沒宣布什麼東西
幹麻統一放學阿
又在那邊機機掰掰的
考完試沒罵到人會不爽一樣


今天沒睡午覺就開始打掃了
難怪很疲憊
明天要去玩囉XDDD
可是數學被當 = (
雖然說沒被死當我已經謝天謝地了
希望補考會過!!


今天輔導室發給我義工認證耶,
整個很high~
我是熱心的小義工~~~
豆妹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G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