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去回診看醫生
一掛號, 靠?! 52號 = =
現在才輪到20多號而已
等的非常不爽 - -
看完回到家就9點了
原本下定決心要看到2點的
結果12點多就趴了 XDDD
鬧鐘調五點半起床, 結果被我按掉 -.-


一去學校我就開始算數學
這次範圍我每題幾乎都有很認真的搞懂
原本目標是40分!!
結果我拿了36分
唉, 我覺得我真的是一題一題的問會呀..
也自己算過一遍
而且也有寫習作
寫考卷的時候真的好想哭噢
每種方法我都學會了
可是我真的都不知道這題要用哪種算法算
知道分數的時候更sad
應該還是算的不夠多吧!

算了, 明後天繼續努力吧


下午自習課大家好像都看不太下去
也不知道為什麼 囧


放學到了中壢要坐公車回家
我家要到一個長的很像涼亭的客運車站搭車
上車找了個位子
發現旁邊坐一個可愛的新興男子?!
心裡有點開心
公車上有點擠
有一個老阿公上車,站在一個國中生旁邊
我以為那個國中生會讓位
結果竟然沒有 - -
我就千辛萬苦的移動我的身軀讓給阿公坐
重點是瓢蟲男原本在我旁邊耶!
讓我很不爽那個國中生


公車上非常擠又非常多國中生
他們很白目, 真的
聊天內容都是在開黃腔
或是自以為幽默的對話
例如看到路上行人
A:那你媽耶
B:屁咧,你女兒啦
摁 - -
就是那種對話
很想揍他們


結束了
鳥蛋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G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