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感冒了
很該死的, 一到學校頭就非常痛 - -
痛到我很不爽,
還一直流鼻涕
偏偏段考感冒,
老天還真關懷我

一放學幼盈載我去看醫生
還真多人感冒 = =
生意真好 客滿
吃了藥 好睡多了!


今天一到學校
整個早上就是非常睏
我明明和醫生說不要想睡覺的藥呀
我也不知道幹麻這麼想睡
就渾渾噩噩的過了一個早上


今天上最後一堂化學
我還真的蠻喜歡化學的
雖然我化學成績不是那麼優異
但不會討厭
而且至少化學老師都會理我
可是我高二又不會去自然組


唉, 喜歡的課夠少了
趨近於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G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