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11點
起床吃個早午餐
拿起之前主任燒給我的投名狀
想說看一下好了!!
就和爸一起看   因為是燒的關係
螢幕看起來變的很小
反正我還是看的很認真
我竟然還看到哭耶
看完之後的感想是: 
李連杰真賤
劉徳華好可憐
金城武好帥
總之..  不能說難看拉!!
想借片子的可以跟我借 XD


今天一整天呢..
蠻空虛的
看完片之後就去看書
翻開數學,表情變成這樣 > -.-
複習了一個章節
習作寫了兩個章節
重點是還很多不會寫的  =   =
之後就跑到樓下去覓食
之了好多麵包
看了一下忍者哈特利
就滾上來看英文
只看了一課就跑去悠哉了
在家還真的看不下去
為什麼我總是定不住呢!?
看沒幾下就跑來跑去的
煩死了!!
明天去圖書館希望效果能夠好一點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G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