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變天了,有點冷
不過我和馮哥穿了短褲(其實我們班很多人穿短褲XD)
我們決心要拿到牌子!!


高男先跑在來是國男,國女,才換我們高女
一路上,我們幾乎沒有停噢,只是我綁了三次鞋帶 ..
因為我那雙All Star鞋帶很會鬆
我知道路跑我偏偏還穿帆布鞋,心理只有幹這個字
而且馮哥跑一跑還想吐,我還幫他拍背咧,多窩心阿?!
我們一路上還碰到很多高男的耶!!
甫k學長好遜,第一批跑的還被我這個最後一批的追到XDDD
後來我們在橋那邊卡住了,人太多 -.-
我和馮哥在跑的時候
我們一直覺得自己很領先(狂妄)
我回到學校還很囂張的和蕭文豪說我跑的很厲害吧
我還真白痴 - -


一路上充滿著愛與汗水的結果呢..
是什麼!! 是一個鳥名次都沒有!
真的很賤耶, 我和馮哥整個很失落


接著就是我們很期待的忘年會拉
一開始在比那鳥鳥的歌唱比賽
說真的,都好難聽,而且進決賽評審的是什麼鳥組長之類的
瞎透了!
所以歌唱比賽的時候我都在放空


後來主持人說重金禮聘一位藝人
叫我們先聽他的歌聲
蕭敬騰!! 我們全部的人都站起來狂吼 = =
我感動的差點落淚了
結果咧.. 是永豐的
但是他聲音真的超像拉,我相簿有錄他的影片
接著郭靜來了
我並沒有很HIGH,我當下os如果請別的人就好了
賴銘偉現在紅了就不甩母校嗎 = =????


接著就社團表演阿
因為放學時間到了
所以有一部分的人先回家了
熱音學長們穿著聖誕老公公裝出場XDDD
好好玩噢,而且小P學長還發糖果
我和馮哥整個很捧場
相簿有影片噢,要去看!!!


我也很挺小ㄠ的康輔噢
康輔整個high~

熱舞高一有上,他們好可愛噢
熱舞真的是壓軸耶
好厲害



我們搞到天都黑了
有種來到永豐紅包場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G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