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新的犯罪手法
>我收到一封mail,
>我和女兒討論,試探他是否會中招。
>我只說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個小女孩在哭,很可憐,他跟媽咪一起逛街走丟了..
>頸子上掛著一個名牌,有地址,哭著哀求你帶他回家,你會帶他回家嗎?
>女兒回答我:如果住在附近的話會。
>慘了!!我的女兒中招了!
>因此希望大家轉貼出去,感謝!
>內容如下...
>今天聽老婆講一個新的犯罪手法,
>事情發生再他們一個女同事的身上。
那位小姐下班後,再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個小孩在哭,很可憐...就過去問小女孩怎麼了?
小女孩就跟那位小姐說,跟媽咪逛街迷路了...
哀求帶他回家可以嗎?然後指頸子上掛著一個名牌,哭著說那是他家地址...
這位小姐不疑他有詐的,就牽著小孩子的手一起回去。
這是一般的人都會有的同情心....
找到那個小女孩的家以後,他按了電鈴,門鈴就像有高壓電般
瞬間失去了知覺....
但醒來後發現.... 自己全身被脫光光的在一間空屋工寮裡面...
屋裡連一件可以蔽體的衣服都沒有!
地上卻滿佈著... 被八光衣服後各種不堪入目的裸照
可憐的是... 自己連犯人長什麼樣子都不知道...
所以現在歹徒犯案都是利用同情心
下次遇到這種事,就直接帶小孩到警察局就好了!

>請通知身旁所有女性朋友!!

蔡妙虹 Miu
社會工作員


--------------------------------------------------------------------------------------


又逼近段考了
分組後的第一次段考
希望可以先卡好位阿
欸 我們要當兩年的鄰居欸


最近被班服和社服搞到一個頭兩個大
這期電話費應該又要爆炸
迎新希望成功阿
畢竟第一次辦這種活動
彩虹瘋音加油


大部份學弟妹都很乖
但是
有個鼓組學弟白目
竟然上社課寫作業
有學過又怎樣

真希望可以和你們打成一片
前提是態度要好阿


永豐熱音加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G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