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的週六重修時間
下課和阿綠去市區
這次我們沒有因為吃而困擾太久
因為他要前往水果街
所以我們就吃附近的老虎麵  很辣喔
阿綠和死胖子都太弱了
兩個人和我比賽最後都跑去跑飲料
我是辣妹  哈哈哈哈哈


下午和阿綠分開之後就回家了
過沒幾分鐘  突然興起想去看海角七號
大家都和我說超好看的
我覺得茂伯真的好可愛喔
彈bass真的就是有比較屌阿XDDD
看完之後我覺得MAN男帥翻了!!!
而且會多很多對於樂團的熱情
在電影院的時候很想衝去練團欸
但是大家給我的期待太滿了
害我有一點點的失望 :(
但還是請大家支持  台灣本土搖滾樂團!!!!


和大家說的小秘密
青蛙擺脫牙套蛙的命運了
哈哈哈哈


再和大家說個小秘密
相簿PM那本有新增阿不生日的照片


Oh,
我打的很省略



布拉真的很抱歉拉!!!!!!!!!!
我忘記打了!
布拉真的是冰雪聰明
他是第一個發現我拆牙套的人!
他看即時大頭貼照片就發現了
真是太太太太太太敏銳了!!!



------------------------------------------------------


阿綠確定和不確定真的好煩吼
不過交換一下真的有比較好
但是你的驚嚇指數有點破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G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