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更嘶吼
新生好不High
害我叫的很辛苦


今天的汗應該是有史以來最噴發的一次
班聯還把我的音箱給關了 = =
好險我彈第一小節就發現了
就迅速把它打開了


展娘站在台上唸著: 我的屁可勒 我的屁可勒
當時真的很荒
不過現在想想頗好笑XD


換我們迎新了
我是學姊了
好怪異


迎新結束後有不少學弟妹說要加熱音
我們的招生嘶吼團總算沒有白費






可愛悶騷的學弟妹們
歡迎加入永豐熱音社
爆社吧!! 爆社吧!!
我是青蛙 小粉紅bass手
熱音社需要熱血的你們
有任何問題就找我吧吧吧
s4577988/frogminsui@hotmail.com





最後
永豐熱音 加油
Fcube 加油


祐惟生日快樂 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G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