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 到了墊腳石
小綠約10點一起吃早餐座車去學校
結果接到阿綠電話說: 欸, 我會晚到  我剛起床
死阿綠, 裙子給我作為補償!!!!!


進去墊腳石2F
忽然想起讀書心得這件事
我拿起了最後的演講,  只看了前面
其實不錯看
以後準時到墊腳石把那本書看完好了


10:30分打給阿綠, 他說他快到了
10:35看到那個矮子出現
我們就一起座車去學校
討論一下招生的流程


11:55 我們就在小高一的門口等待
看到他們新版的運動服沒有拉鍊有點不習慣
不過我覺得沒拉鍊比較爽快
看到一群群的小高一一直看我們    有點怪的感覺
不過還是蠻興奮的


到每班我都像個瘋子一樣亂吼亂叫 =   =
不過他們真的十分害羞
不過還是有人要入社感到很開心
其實我看的出來很多人想舉手可是不敢舉
學弟妹們,  我們星期三還會再去拜訪一次阿~~
有意願的快和我們說 有優先權呀呀呀!!!!!!!
請把握機會
永豐熱音第三屆是個好社團 !!!
今天阿綠很賤
看到一個可愛的學妹舉手想入社就馬上衝過去
阿倫整個好羨慕
現實欸   哈哈


午休我們去打掃社辦
社辦真的好髒阿!!!
這次有大家一起打掃變的很迅速
如果社辦冷氣不拆的話 那就太好了....


結束後和馮哥一起去吃屯太郎
可是屯太郎很任性的沒開
所以我們就想說去吃鐵板燒
鐵板燒2:30-4:30經濟餐60元耶!!
馮哥就近去問老闆說那是真的嗎
老闆說真的 我們就說我們等2點半在過去先在外面晃晃

晃晃突然覺得很餓
就走進一家義大利麵
那麵真的少的可憐,  馮哥臉超臭


接著和馮哥PRE-M筱雯派克李連杰還有彥儒去弄名片
真的走好久噢噢噢噢噢
後來去吃冰阿~~
兩個大姨媽來的人還吃冰   夭瘦


後來去看金恩練團
美美動作真的很多
他們團真的好強
我愛夏天很high


後來被老爸催回家去
就這樣結束了這場奇幻旅程


-------------------------------------------------------------------------------



好瘦(馮哥的老鼠)既被馮哥從天而降摔落之後
拿到家裡就被他的家人轟了出去
有沒有人要當好瘦的主人
好瘦好可憐欸欸欸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G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