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pooh他們在講大胃王比賽
前三名會有獎金喔
第一名好像有兩千
我整個就有點興奮
所以我就報名了 XD
三人一組
我和pooh和節兒一組
整個陣容很堅強
我還不敢和我媽說我要去參加大胃王比賽
和我媽說我要去補帶 -0-


放學時....
竟然聽說不舉辦了
整個有點down
算了
最近發福
而且變胖還要被抓去運動
我還是乖乖的回家吧~~~


Garbage的Why Do You Love Me
真的是很OX的快
我的手整個就超酸
處於抽筋狀態
可是段考完5月份就要表演了
而且高三學長要驗收
F-cube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G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