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節物理課
真的超無聊的
放學臨時問胖子和小綠要不要一起去吃飯
我和小綠先去
胖子要先陪他寶貝


放學的時候小白竟然認不出我
好小子
什麼因為我綁頭髮加上沒戴眼鏡的爛藉口
小綠整個很好笑
我一直在嗆他
而且他還踩到狗屎
笑翻我了
我好賤喔, 洩他底
再公車上也一直在耍白痴
和小綠在一起會變低能


到了中壢我帶小綠去後站吃飯
到了後站他說:這是平鎮嗎
整個就白痴
去到那家店吃飯還是照常客滿
才五點多就客滿~"~
我邊等邊喊餓
但是吃完之後整個非常飽!!
當我們吃完的時候胖子照料好他的寶貝來找我們了~
今天過馬路也發生很多笑點


後來去喝飲料
胖子帶著他的便當一起去
有點好笑
聊的差不多之後
我就跑去上課了


總之今天笑點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G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