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班上在學校辦烤肉
我們家要去九份
所以沒去烤囉

--------------------------------------

我和爸媽、妹妹還有幼盈
五個人一起去
我們都沒去過九份耶 @"@
我們千里迢迢跑到九份
我就開始尋找我的芋圓
而且我很堅持要電視報的那家,因為那家可以看海景
後來我終於找到拉!!
結果好難吃-.-
看到別家的好像都比較好吃
我被芋圓騙了!!

最後我們去停車場開車 (一小時100的停車場,好坑)
又跑去深坑,吃了一堆東西
我真的快飽死了 - -
回到家發現我胖了一公斤,真好笑



今天就過完了,希望明天不要很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G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