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節... 應該是個專門給情侶的節日吧?
如果耶誕節可以許願 ..


希望再2008年裡
所有愛我的人, 還有我愛的人
都可以幸福快樂、健康的過著每一天

希望東東可以考上好大學
希望大頭貼可以朝他popping之路邁進
希望我和馮哥還有葉飛這三人行能夠很有趣,每天都過著充滿意義和爆點的生活.
希望我可以all pass,尤其數學不要被當
希望兩天的好朋友可以得到他所想要的,不要再讓他累下去了
希望我的家人健康快樂
F-cube 實力可以大增,我們會紅、會強的 = ]

希望我可以每天都很快樂
不要再常常肚子痛
還有數學變好一點, 英文變強 XDDDDDDD

希望所有好朋友都可以永遠在一起= ]b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G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