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練團
裘莉沒來
鼓手因為阿公生病,所以去看他
阿湯哥遲到


情形真的很無言很無言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鼓手是葉飛的朋友
女主唱沒來 後來阿湯和殊曼去看別團
我和葉飛還有姜太公
我們三個可以做什麼???
想一想
從一開始組團到現在 唯一沒缺席過的
只有我和葉飛
雖然這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
但 其他團員自己想想
你們真的重視團嗎?


所以今天  浪費了一個小時
有些想說的話
不知道可不可以說
說了會不會得罪人
或是被認為過河拆橋
但是我很尊重你們每一個人
幫過我的每一個人
合作過的每一個人


只是似乎大家都沒有危機意識
我不想在被管樂社的笑了
不想畢業音樂會開天窗,又被閒言閒語
不想在被別的社團的人說不要加熱音設
不希望每次熱音活動都沒有永豐
不希望補習班同學問我為什麼永豐沒有近七校


我知道
我自己懂的不多  又很弱
但是至少我很重視我的團
我的社團


每次看到別的社團  幹部和社員感情這麼好
每次看到別校的熱音社
學長姐和學弟妹的感情
都會很忌妒
每次朋友說起自己的團又要表演
都會顯得很無奈
我知道我們實力不堅強
但是我們有長是堅強過嗎


我知道看這篇網誌的應該還是那幾個真正在乎的人
也許只是發洩吧
但是我知道
如果高二我還在熱音社
不管我的能力是不是可以幫助到他們
但是我還是會盡全力幫助我的學弟妹
讓他們知道社團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G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