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考完了,這次似乎大家都退步
我好像只是維持原狀
莫名的飛了一堆名次
感覺一點都不光榮 - -


馮哥他爸要他退團
整個團和學長姐們 也只能無言吧
誰也不能怪誰
好不容易步上軌道
六月份有個高三畢業的音樂會
要趕出四首歌
少了KB以前練的歌和現在開的新歌都不能練了
想不出解決方法,真的很令人頭痛


今天練團
殊曼代打
阿湯哥不知道是最近發春還如何
狀況異常的多
而姜泰公令我傻眼
社辦有一把琴學長的
姜太公只帶了背帶?
所以殊曼的導線被江泰公拿走了
說真的我有點生氣
我就叫江泰公把導線給殊曼
但是我不知道姜先生酷到把東西收一收直接走人
當場真的很囧
殊曼跑去追他, 他卻說: 反正不需要我
是蠻酷的 不過你沒練又沒帶東西
我不知道怎麼說
也許平常我們真的對你的態度很差
不過我們根本不會討厭你
只是人與人的相處模式不同
對你只不過是輕鬆的開玩笑
知道很常屌你
但是不知道你今天這麼帥氣


剛要步入軌道
就來一堆鳥事
一小時500的課我都願意自己花錢偷去學了
做任何事之前先為團著想吧
畢竟
這是一個團
不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G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