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園遊會
一早到教室吹氣球
沒想到很多小笨蛋只會吹不會綁!?
所以本人我幫他們綁那沾滿口水的氣球,  GOOOOOOOOOD!


把東西搬下去以後,過一下子就跑去夜四試音了
殊曼很好的借了bass音箱 =")
讓我和授博終於可以不再用吉他音箱了!!!!
(ps. 不准罵貝斯手!)
到夜四教室幾乎都在玩,
也沒什麼調音     囧
大家輪流搞笑   真的很白痴 XDDD


之後我和馮哥衝出去覓食
我早上什麼都還沒吃, 當然要先填飽肚子拉!
到一攤國中部的, 買了魯豬血糕和雞心
學妹們似乎不知道雞心的長相 XD
找了有點久, 最後還是被發現了!!
到班上買了巧克力奶茶+乾冰
這個組合呢, 只能說噁
乾冰是我自己無聊要加的 - -
後來到小花學姊班上買了烤肉串, 好吃耶!


吃飽之後我們去換衣服
其實我們想穿著班服就好
可是聽說班聯希望我們我換便服
馮哥先換好,一出去就被抨擊 XD
因為他配一個粉紅色的裙子被說很怪
所以他又換回長褲了

後來阿昕和hippo來了
找很久他們才找到我


再後台準備的時候
說真的其實沒有太多的緊張
我是沒有上台的經驗啦 - -
可是好像沒想像中的緊張
其實開始的時候有點小差錯
鼓手開始下拍了, 阿湯哥正在介紹歌名
不過後來一切順利拉!!


人其實蠻多的 =)
看到這麼多人感到很欣慰
這幾個禮拜來的辛苦感覺一切都消失了 XD
大家都很high, 我應該也挺high說
我還是第一次邊彈邊唱耶!!
看到408的人拿著我們團名的牌子感到很感動


聽說阿貝舉牌子被後面的罵說: 牌子拿下來!!
照理說這個情況我不應該開心但是很開心XDDD
阿湯哥今天竟然異常的HIGH
其實每個樂手也都是吧
之前班聯都說我們沒互動
沒觀眾哪來的互動    @"@
總之氣氛真的很好
謝謝那些幫我們尖叫、給我們掌聲的人 = D


但是我又遇到怪人了
阿昕說他看到一個奇異男子一直照我
其實我覺得還好
但是那詭異男子群們後來找我拍照
我覺得真的很怪
我:不太方便耶
男子們:為什麼
我:因為很怪
男:心碎了
我已為他們是社會人士
所以說:我才高一耶 - -
男:我也高一呀
真是令我感到神奇
後來跟他們那群裡面的兩個女生拍照 - -
詭異男子很恐怖


原本答應去501.502.503買東西的
501和503我都有去
小白他推薦的壽司真的很酸 = =
原本要去跟小新買餅乾的
但是他們好像收攤了-口-
我在班上買了5杯飲料(並不是我全喝阿!有些請人)
還買了幾串巧克力水果串
都沒幫到什麼忙
有點抱歉 =(


之前的忙碌都是為了今天的演出
有種不捨的感覺
有種一切都結束的感覺
感覺不能再和學長姊們聚集在一起玩了
不能再去設辦吃午餐了
雖然知道他們帶我們帶的很辛苦
但是還是很希望他們能夠帶我們
並不是不希望麻煩他們或是不想學會自己看團
也許就是因為那份感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j-dBYO3ijI
這有影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GY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